机构学员转化率多少合适?如何提高转化率?

2021/08/14 13:16:22

  不管是线下的实体机构还是线上的教育平台,对于他们来说,只有足够的学员转化率,才能包吃住机构的主要收入和盈利来源,因此学院的转化率必须在在合适的范围之内。如果超过这个范围,当然是皆大欢喜,但是如果低于和这个范围,机构就要考虑下为什么转化率低了。

  一般来说,不管是哪个机构,在进行学员转化的时候,学员转化率至少必须在50%之间,这个范围之内,应该说是最合适的。但是很多机构无法到达这个标准,比如某个机构派发传单400张,现场咨询20人,登记预约6人,最后到店试听2人,成功报名1人。那么,这次招生活动的整体转化率=兴趣率(20/400=5%) X 预约率(6/20=33.3%) X 试听率(2/6=33.3%) X 报名率(1/2=50%)=0.25% 。

  因此,想要让学员转化率在合适的范围之内,就必须提高学员的转化率。留下来的客户、家长们在你的营销推广传单或是页面上来回查看,可就是不能成为你的客户,怎么办?

  1、你在做招生的时候,有没有针对性地去做推广,有没有找准目标客户群体的特性。说得再浅显易懂就是,你大部分时间是在给上班的中年人做推广?还是去菜市场做宣传?

  2、寻找客户需求,站在客户、家长的角度思考,如果家长看见有人在做培训机构的营销招生,最希望得到什么,最希望孩子能在机构那儿学到什么,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?

  3、网络营销招生就是将目标客户经常浏览的平台进行锁定,然后再进行营销。比如发现有很多家长经常来浏览你的师资风采这一块的页面,那你就要着重去优化和提升这个页面,目的是让客户、家长感到非常的舒服,最终他们就会选择你。

  4、不管是在互联网上还是在线下,首先不能松懈的就是服务,当有客户、家长在平台上联系你时,你要在短时间内为别人做出回应和解答。如果是线下通过电话,面对面交谈时,你就更要注重个人的言语和态度。

  机构只有从寻找客户到服务好客户形成了链条,这样就有助于培训机构在转化率方面得到有效的提升!总之,机构的学员转率重点在于机构如何做,只有机构在招生的时候,将服务和推广做好了,那么学员转化率才有可能提高。

  推荐阅读:

  学员转化率与流失率的处理方式是什么?

  如何提高线上课程的转化率?有啥方法?

  教育机构要提升课程转化率有啥攻略?

拓展阅读
格子匠认为:考试类培训的学习系统中,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题库。让学员花更多的时间在题库里做题,模拟考试。TODAY,格子匠小编就跟大家好好介绍,格子匠的题库功能是怎么帮助教育机构的学员提升分数滴。
2021/01/22 17:06:23
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教育,教育行业是所有人都会关注的一个行业。在线教育的出现给教育行业带来一些变化和新的发展。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在线教育行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,行业竞争愈发激烈,教育机构获得流量招生的成本也随之变高。今天格子匠就来和大家分享如何降低招生成本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2021/01/13 17:06:33
互联网的出现,催生了很多新的行业,在线教育就是其中之一。教育借助互联网的便利,能够打破时间、空间的限制,有助于教育公平化,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。但也有部分人质疑在线教育,觉得通过网络来学习,效果是不是不好。因此在线教育需要做好口碑运营,那么在线教育怎么打造良好口碑呢?
2021/01/12 17:28:10
在线教育本就是互联网+教育的产物,因此在线教育做营销推广的时候是少不了线上营销的。线上营销具有传播范围广、速度快、无时间地域限制等特点,大家做好线上营销能够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得更多用户。那么在线教育如何做好线上营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2021/01/12 17:09:33
互联网的出现,不仅连接了消费者和服务的供应方,也在快速的发展中促使知识经济迈向了新的巅峰。对于在线教育,新一代在线教育解决方案——格子匠的创始人周星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:“作为迅速崛起的行业,在线教育既体现了知识的价值,也打破了传统壁垒,可谓是教育行业的全新变革。”
2021/01/08 16:15:11
如今流量获取难,获客成本高,用户生命周期短,在线教育该去哪里去寻找新的用户呢?微信小程序将是一个巨大的流量阵地!如何抓住小程序红利呢?
2020/12/30 16:25:39
相对强制性的传统教育,在线教育具有更灵活便捷的知识传播方式,也让受众拥有更多的学习途径。在线教育解决方案——格子匠的创始人周星先生在采访中谈到:“在知识付费的年代,线上教育想要谋求良好发展,既离不开传统教育课程的内容质量和内容整合,也离不开互联网支撑的教育系统平台。只有线上线下相结合,才能得到广大受众的信赖与支持。”
2020/12/27 17:14:15
虽然课程的完成率不是评价课程好坏的标准,但是提升课程的完成率可以增加学员的粉丝黏性,同时也可提升课程的复购率,而粉丝黏性和复购率,是知识分享者可持续发展的命脉所在,所以提高课程完成率是每个老师都必须思考的问题。
2020/12/25 17:11:46
官方公告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